页面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下一站,幸福~花拓也(吴慷仁饰)

幸福人物~花拓也(吴慷仁饰)


  花拓也,22岁-28岁(六年后)
  花拓也(吴慷仁饰)曾休学在帮派赌场打工,
但却是细心照顾花草的园艺系大四生。
   一天被方哥追打,
与慕橙相遇,
慕橙对我展现笑容的那一天,  
 我就知道我一定要保护她一辈子,
如同照顾我的花田一般…  
 能陪在她身边,每天看见她的笑容,
就是上帝给我最大的礼物…  
 拓也喜欢见义勇为,
也是孩子心目中的英雄。
   出身乡村的他,总是充满胆识和勇气,
三两下就弭平任何事端。
  散发的气质跟本事是山线海线纵贯线都想要拉拢的黑道人才,
  惟有对自己的情事,
即使奋斗了那麼多年,
还是无法如愿。
   与慕橙认识那一天,知道慕橙下一站是在圣德大学,
   拓也一直对慕橙念念不忘,
立誓要培育出最新品种的兰花,以慕橙为名。  
 为了追慕橙,考上了圣德大学,
无奈杀出强劲对手任光晞,
  拓也不争不抢不夺,
默默守候著慕橙,  
 在慕橙走投无路之际,
将她带回花田村,
  也帮慕橙与小乐抵挡闲言闲语,
全力保护母子俩。
  光晞再度出现,
面对多年深爱的慕橙与视为己出的晓乐,
  这一次,拓也不想放手…
 
 
 
~dericloveserene.blogspot.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