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下一站,幸福(吴建豪)

                     任光晞,任家独子、法学院学生 25-31(六年前)。。。
顶尖律师(六年后)任光晞(吴建豪饰)上帝给了我一盒最大的礼物,
金色的包装纸,粉红色的缎带,
  别人都好羡慕我,我把礼物打开,才发现什麼都没有…
   尽管我哭闹不休,也都没有人理会
   直到遇见你,我才恍然大悟,原来你才是我的礼物…
   光晞行事荒诞不羁,目中无人,
他是圣德集团唯一继承人任光晞,  
 看似拥有一切,却是世界上最贫乏的一个人,
   没有爱,没有笑,没有期待,没有心跳…
   直到遇见慕橙,他开始学会在乎知道付出,
   离去的父亲留下的礼物成了他与慕橙之间无法切割的联系。
   无法分开的两个人因为光晞脑中不定时炸弹的爆发,从此相忘天涯。。
   手术之后丧失记忆的光晞被控制欲母亲重置了人生,
   优秀美丽的未婚妻,无懈可击的家庭关系,
   却在他抵达花田村履行社会服务时,
   与慕橙小乐母子重遇之后开始崩解…  
 刚到花田村的光晞,是自负骄傲的,
  多少有点不想跟乡下人为伍的孤傲。 。。 
 然而,村民的单纯热情,小乐的天真可爱让他慢慢喜欢上小镇生活,
   唯一不解的是慕橙刻意的疏离,以及拓也莫名的敌意。
   经历了在花田村种种事件之后,光晞发现自己对慕橙小乐有著特殊情感,
   然而现实的拉力还是让他决定与未婚妻以茜步上红毯…
  幸运手环那个潘多拉的盒子打开了,所有失去的记忆排山倒海而至,
   光晞想起了慕橙,和他们的爱情…
  要如何修补这六年的空白?  
 光晞埋怨慕橙当年的离弃,
他怀疑慕橙与拓也的感情,
   以及对自己以茜的歉疚…
   幸福,将在哪里到站?…




~dericloveserene.blogspot.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