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下一站,幸福~小乐(小小彬饰)

小乐(小小彬饰)


  小小彬梁晓乐 or 任晓乐
(剧中都叫小乐,全名是梁晓乐。
慕橙取这个名字的意思是“清晨破晓的第一首乐章
,那快乐的时刻,就是妈咪对爸爸第一个心动的时刻”)
    小乐 ,5岁,任光晞和梁慕橙的孩子   
嘘!看在你是我好朋友的份上,
我跟你交换一个秘密,我妈咪跟我说其实我是外星人和地球人生下的小孩,
不相信?你看,这是能量水晶,
我必须要把能量水晶打到身体里面才能存活下来,
我妈咪说外星人不常回到花田村,
所以我一直在等待外星人爸比的到来…
  因为慕橙怀孕期间得了妊娠糖尿而不自知,
小乐一出生就因为胰岛素分泌过多血糖过低而被迫切除一半的胰脏保住性命,
却因此罹患了第一型糖尿病,
必须终生施打胰岛素维持生命。
  为了让年幼晓乐接受每天打针的事实,
慕橙编了一套说法来说服晓乐,
让自幼生长在花田村。
 
 
 
~dericloveserene,blogspot.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