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下一站,幸福(爱情偶像剧)终于看完了。。。。

~31AUG 2010 星期二(国庆日)


~(下一站,幸福)这部连续剧真的很好看。。。
只可惜,我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看完。。。
偷偷告诉你们哦!。。。
我花了足足半年的时间。。。
终于的把它给看完了。。
真的讲出来。。。
笑死人了。。。

~没有办法啊!由于时间上的问题吧!。。。
而且我是用pps看的。。。
所以,只有在很空闲的时候,
才有时间看。。。

~吴建豪&安以轩的演出真的很感人。。。。
还有就是小小彬很可爱。。。
这么小就很会演戏了。。。
而且小小彬在戏里演的很自然。。。
我超喜欢看他呢!。。


~他们俩人在戏里的爱情很感人。。。。
很可怜,很可悲。。。
还好他们能够坚持到最后。。。
俩人还是在一起。。。
结局还是很完美。。


~何以茜是一个很善良的人。。。
我很喜欢看他演戏。。。
只可惜天意弄人。。。
他的付出没有得到回报。。。
但是,
他却活的很有意义。。。

 


~幸福的一家人。。。




~故事很感人。。。
俩人的爱情跌跌撞撞。。。
起起伏伏。。。
是要考研俩人的耐心吧!。。。
善意的谎言。。。
是为了对方好。。。
只是有谁会明白呢!。。。
有多少人会体会呢!。。
~小小彬。。你真的很可爱呢!。。
表情超多呢!。。
太·厉害演了啦!。。
加油哦!。。

~好纯真哦!。。。

~米修,米修。。。miss u~ miss u


~吴建豪真的太有魅力了。。。
比起以前看他演的流星花园。。。
变得太多了。。。
以前很娘娘啊!。。
现在很壮很英俊啊!。。

~女主角。。。梁慕橙
非他莫属了。。。
真的很感动。。。
因为这部戏我才知道她的存在。。。
太厉害演了。。。



~dericloveserene.blogspot.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